TestUser

Typecho演示账号插件,能够让某个账号可以预览后台全部内容但不允许修改任何内容,针对Tepass插件后台界面屏蔽,避免支付信息泄露。同时测试账号支持多人同时登录不会互相挤掉线。适用于Typecho1.2.0及以上版本。

插件设置

插件灵感

Typecho插件里好像没有演示账号插件,比如我是个臭卖主题的,搭建了主题演示站,但游客也只能看到前台却看不到主题设置等页面,但是如果给用户管理员账号的话,用户是可以浏览后台任意内容了,但缺点就是也可以修改任意内容了,这十分危险,所以就搞了个这个插件出来,这个插件可以让设定好的账号访问浏览后台任何内容,但不可以修改。

存在的小瑕疵

在后台主题设置界面里按照标准typecho主题设置语法弄主题设置不会有任何问题,但是如果是自己弄得一些特殊设置,比如我弄了个上传功能如下图,测试账号就能上传上去(感谢群友和坛友的测试)。

上传图片功能

当然也是有解决办法的,需要主题针对性写个判断,代码如下:

Typecho_Widget::widget('Widget_User')->to($user);
$db = \Typecho\Db::get();//连接数据库
$u = $db->fetchRow($db->select()
            ->from('table.users')
            ->where('uid = ?', $user->uid)
            ->limit(1));
if($u['group']!='administrator'){
echo '您的权限不够!';
exit;
}

原理就是从数据库里查询当前用户用户组进行判断就可以解决,插件原因使用$user->pass('administrator', true)判断没有用,故查数据库进行判断。

购买插件

一般人用不上这个插件没必要购买哈,主要服务于卖主题卖插件的大佬们

效果演示

https://beta.zezeshe.com/admin
账号:ceshi 密码:ceshi123456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testuser-typecho-plugin.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