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搞得第四款Typecho影视主题了,之前有影视1,2,3号,其中2号是付费的,3号是2号停止维护后补偿2号用户的,因为Typecho搞影视并没有什么优势,生态不行,seo也不行,生态方面我弄了CatClaw采集插件(https://github.com/jrotty/CatClaw)以及检索插件,但依旧没啥意义,这次弄得影视模板其实算是Moeos主题的副产物,主要就是给闲置域名弄点内容玩玩!

下载地址

抱歉,隐藏内容 登陆 后可见

截图展示

首页栏目页
播放页条件检索页

改动

因为是用自定义字段存每集动漫的视频地址的,然而像是柯南这种上千集的,字段数据库表格存不下,所以我将数据库fieldsstr_value的类型由text改为了mediumtext。还有就是因为视频站点更新视频后,被更新的视频要排在前面,所以需要把typecho根据文章创建时间排序改为根据文章修改时间进行排序。

使用方法

看截图应该就能明白了
Zevideo又一款Typecho影视主题.jpeg

检索功能需要这个插件: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gjsoso-typecho.html (插件是付费的,以前给影视1~3号主题用来着,所以不能免费开放)
不需要这个功能可以在pages文件夹下search.php中删除<?php $this->need('gjsearch.php'); ?>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zevideo-another-typecho-movie-theme.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