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自媒体分享计划

简单来说,对于个人博主来说,就是授权腾讯云将你博客的文章,自动转发到你的腾讯云账号栏目下。本来对这种事情是比较抵触的,后来看到了很多博友加入领到了企鹅公仔,我承认我🍋了,然后我进行了自我pua,想想也是自己博客也没啥重要文章,网站很多人转载也不留文章链接,更有甚者直接采集,所以说加入腾讯云自媒体分享计划好像也没啥不好,文章看到的人也能多点,还能蹭点礼品,而且文章是发在自己腾讯云账号下的。

白嫖到的东西

加入审核通过后,直接给我腾讯云账号下送了个无门槛代金券100元,可以买云产品,重点是也可以注册或续费域名,非常nice。

然后加入了微信群,群公告里有个链接,进去填一波信息,新加入的用户到时候会给信息的地址邮寄小礼包,我也是刚刚被邮寄到的,邮寄到了父母家(我名字腾讯云那边还给我写错了或者我填错了,后来通过手机号才在代收点里找到),我让我妈拍了照片,如下:

企鹅公仔
本子
包包挂件

邀请各位参加腾讯云自媒体分享计划

如果您的博客中有10篇以上的原创技术文章,不妨可以试着去申请一下,万一通过了呢!
点我前往申请腾讯云自媒体分享计划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tencent-niu.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