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Show

Typecho平台的视频播放器插件,要求Typecho在1.2.0版本及以上同时使用默认编辑器。支持调用各大视频平台iframe视频播放器,支持视频直链播放。

下载

免费版
下载:https://qqdie.lanzoue.com/iOzC00kwjg5i 密码:ctwp

付费版
因为可能存在typecho部分主题不兼容的问题,所以购买前可以用免费版测试下自己是否可用,可用了再进行购买。
Plain,Sinner,Dinner,MoeOS主题用户无需购买,主题已内置该功能(且与本插件冲突,用这些主题的用户请禁用插件)

支持平台

免费版:Acfun,哔哩哔哩,西瓜视频
付费版:Acfun,哔哩哔哩,西瓜视频,YouTube,支持腾讯视频,支持哔哩哔哩直播,支持斗鱼视频(非直播间),视频直链(常见格式:mp4,m3u8)

还需要支持哪些平台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前提是该平台有iframe播放器模块。

更新历史

2023年4月20日发布1.0.8版本
解决部分视频直链mp4无法播放问题,提升插件稳定性。

2023年3月2日发布1.0.6版本
支持自定义视频封面(仅限于视频直链如.mp4与.m3u8后缀的视频)
2023年1月13日发布1.0.5版本
哔哩哔哩支持弹幕功能(默认关闭),支持腾讯视频,支持哔哩哔哩直播,支持斗鱼视频(非直播间)
2023年1月13日发布1.0.0版本
支持Acfun,哔哩哔哩,西瓜视频,YouTube,视频直链的播放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vidoeshow-typecho-platform.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