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2022年合计共有640名(去重后为351名)用户登录,登录次数为1826次数,平均每人登录5.2次。

生活

5月离职后一直家里蹲,期间发起了劳动仲裁,仲裁胜诉后,公司不服继续上诉,然后12月份一审开庭,一审也胜诉了,然后在12月29日收到通知公司又上诉了...十分无语,总之生活一团糟。

基金

今年基金因为穷买的不多,所以整体上只亏了500元左右,还好没买的太多,否则亏惨了...

个人

学习了TailwindsCss,AlpineJs,发布了CommentNotifier插件,以及Mdphoto,Dinner两款主题,经历了住院陪诊,人生第一次法院开庭,以及与阔别已久眼泪的重逢。

感谢

最后,感谢2022年的各位的打赏

时间支持者金额
20220117吾名彼萌10元
20220406吾名彼萌20元
20220820vian10元
20220915涉谷四50元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2022-zongjie.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