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in

一款Typecho朴素的博客主题

主题展示图

图文列表彩色图文列表纯文字列表
图文列表彩色图文列表纯文字列表

功能特色

  • 全站Pjax无刷新加载
  • 支持公告,轮播图,置顶文章等基础功能
  • 主题支持三种布局方式【平铺布局】【盒子布局】【简约布局】
  • 文章列表支持三种风格【多彩图文列表】【图片列表】【纯文字】
  • 评论支持ajax提交,支持自定义表情包,支持前台删除评论
  • 支持代码高亮,非技术博客可以不开启它
  • 支持链接卡片功能(超链接单独一段落时自动触发)
  • 文章内支持网格与卡片布局使用方法详见文档
  • 支持豆瓣影单书单、友情链接,说说页面模板(懒得写文章的博主可在阅读设置页面将说说页面直接设置为首页)
  • 说说功能支持前台增加说说,编辑说说,删除说说,上传图片,以及支持文章短代码调用!
  • 内置超多短代码

短代码支持

主题短代码演示与说明
其他文章
52322

特色网格卡片布局演示

https://zezeshe.com/archives/macbook-psd.html

主题文档

https://blog.zezeshe.com/doc/Plain

兼容

主题仅兼容Typecho1.2.0及以上版本,PHP7.2~8.1,Mysql数据库,其他版本暂时不会考虑兼容。

插件依赖

友情链接插件:https://github.com/Mejituu/Links
友情链接功能依赖这个友情链接插件,请使用这个插件的1.2.6及以上版本。
配色大师插件:https://www.123pan.com/s/mLabVv-eQ6Eh.html
内置多种配色方案,可以修改主题的强调色,该插件非必装插件。

购买

建议登录后购买,这样可以随时回来下载,无需重复购买,购买后一般享受主题发布日起一年的义务更新,一年后随缘更新(看销量)。购买后禁止二次分发或者售卖!因主题是可复制的商品,在代码发出后不予退款,敬请谅解。需要域名授权,授权顶级域名后二级域名也可随便用!

更新历史

详见 https://blog.zezeshe.com/doc/Plain/#/doc/history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typecho-plain.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