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搭建博客时,用的是42块钱一年的香港虚拟主机,后来嫌慢换成89一年的日本主机,然后因为某些原因,联系客服免费切换到169的韩国主机,然后就用到了现在,大概能有8个月左右吧,期间花了299买了美国vps(总出毛病,就一直闲着了)。

今天换到sugarhosts虚拟主机,一年540香港线路,送独立ip,CPanel面板(第一次用,表示很陌生,汉化不完全的中文面板,看不懂的中文词汇,还好官方有Q群,有客服和好友的贴心帮助),博客终于搬迁成功了。

期间重新配置了下伪静态,之后发现typecho的一个插件和服务器冲突,被我禁掉了,对我来说那个插件本来就没用。(php版本切换到5.6发现这个插件没问题了)

虚拟主机,最大的好处就是方便,无需自己弄vps,主要是我也不会弄,即使弄好了,遇到问题还是得自己慢慢研究,我受不了这样,所以就买了个虚拟主机。

配置大概是这样:
磁盘空间:无限(说是无限,其实咱们也用不了多少)
月流量:无限(香港数据中心限制 100GB)
可建立网站数量:无限(香港数据中心限制 10)
独立ip:有(优惠期间免费申请)
php版本:5.2,5.3,5.4,5.5,5.6 与 7.0
数据库最大数量:无限(香港数据中心限制 10)
等等吧,大家有想去可以去Sugarhosts看看

我的推广链接:http://www.sugarhosts.com/members/aff.php?aff=2361

算了算,不知不觉一年多花了1000元左右了,我觉得我得克制了。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this-site-will-be-replaced-by-sugarhosts-site-server.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