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我是用的win7,后来看到身边的小伙伴有更新win10的(第一个正式版),于是我也忍不住好奇的更新了,因为据说不喜欢的话可以回滚回win7(前提是备份没有被删除)。

我的电脑
宏碁的笔记本电脑
型号:aspire 4743
CPU:i3
内存:2G+4G内存条

升级windows 10
当时我还有360安全卫士,直接360直升win10工具升到了第一个正式版windows 10。

升级过程非常慢,可能是我的老机械硬盘的问题(没有固态好伤心的说)。

然后我用了一段时间,发现卡的比较让人心烦,于是我就升了预览版,果然好多了,但是还是不能满足我。

硬件上我没办法提升,所以我再次升级系统到企业版,然后把win10的快速启动开启,这一会感觉还可以了,可以忍受了。

win 10的预览版之后频频推出,有些人可能会烦,但是我却很喜欢,因为我有升级强迫症。
于是我频频跟进win10预览版。

预览版有BUG,是必然的,但是基本没有遇到令我抓狂的BUG,直到升级到了预览版14267,发现win10的快速启动不能用了。

然后我告诉自己忍着,忍了几天,等到了预览版14271,这个版本升级完感觉是真好啊,流畅度没个说,体验是最好的,快速启动也恢复正常了。(这期间我都是用的邻居wifi,没有插网线)

几天后,我开学了,来到寝室插上网线,发现个令人抓狂的问题,网线查好了,账号密码也都正确,登录正常,显示宽带已连接,但是就是上不了网,查了很多方法,都无效,大家可能怀疑是我升级后设置了网络神马的,但是我(好像)真的没有,于是回滚上一个版本,然后联网正常了。(回滚比升级快多了)

今天早上上网发现,网速有点慢,于是我猜是win10又推送更新了,看了一下发现还是14279,于是我就让它升着准备再次尝试,看看这回有问题没。

果然14279也手动拨号也无法上网,白折腾了几个小时!现在系统回退中。

3月18号,在家用邻居wifi,紧跟更新至win10预览版14291,据论坛友友说拨号联网问题修复了,只是联网图标有的还显示叹号,但可以上网了,但是随后又有友友发帖说上不了网,所以这个是部分修复部分还是有问题。不知道我的运气如何,等我会学校就试试拨号联网看看人品如何,不行的话还得回退到14267。到寝室了,我的运气比较好,能联网上网也没问题,就是图标还是有个叹号。

3月27号,跟进更新预览版14295,联网图标还是没修复。

4月:买了固态硬盘,装的win10第二个正式版,之后更新预览版失败。

5月初:win10预览版14332推送更新失败,下载镜像手动更新失败,看了错误代码,应该是哪个软件的问题,于是卸载了360管家+wifi共享大师+驱动人上,我估计极有可能是这三个中的一个,为了保险起见就全卸载了,于是更新成功。
体验嘛:QQ8.2启动崩溃用不了,改用轻聊版QQ6.7.1(tx方面正在弄QQ8.3估计会兼容的),迅雷启动后可用,退出时偶尔有个错误提示,但是BT下载功能能用,win10再带的输入法就然内置了表情$_$神马的。

5月19号:win10为慢速通道预览者推送了14342预览版,今天发现网速变慢了,才发现这个预览版在后台自动下载中。更新完成。期间我是有win8的电脑被自动更新win10了,哈哈。

6月18日左右:微软向慢速通道推送14366,更新完后,发现上一个版本没汉化的东西这个版本汉化了,但是一些上个版本汉化好的反而又变成英文了,拨号宽带联网,点击联网按钮会卡住,但是实际联网是成功了。

7月16号: 将慢速通道改为快速通道,7月17号更新14390,跟新后发现上次更新的问题已经修复了,并且这次的预览版居然没有水印,看着真舒服。

7月28号: 通过慢速通道更新至14393,依旧没有水印。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follow-the-step-by-step-10-preview-windows.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