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ram

蕾姆拉姆装饰性插件,在大屏下网站左右两段显示雷姆和拉姆的GIF动图,比较适合PlainHandsome这种大屏幕下左右有留白的主题。适用于typecho/WordPress平台及以上。

下载

演示效果

plain.jpeg
handsome.jpeg
wp.jpeg

更新记录

1.0.2版本:优化css减少一个接口调用,旧版本升级此版本需要禁用删除旧版本然后换上这个新的。
1.0.1版本:将typecho版本和wordpress版本压缩包融合,一个插件安装包即可通杀两个平台。
1.0.0版本:正式版,分为typecho版本和wordpress版本两个插件压缩包。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remram-typecho-plugin.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