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前几天,再次接近安卓设备,这次接近的主要是传感器模块。

温度传感器:

U%WXVWFA[@N41KRBL]S3S78.png

图解演示:

Q1U@2N`OWHZMD_2<span class=$N.png" title="Q1U@2N`OWHZMD_2$N.png">

光线传感器:

6COIF16`Q_@C0NO%5<span class=UDEGA.png" title="6COIF16`Q_@C0NO%5UDEGA.png">

图解:

CNB(9}`T%SMSONJ[K6CWD@J.png

这些都是无线的传感器模块的放大版/缩小版,接上天线搭配上程序,配置地址后就能进行检测,红外传感器,只要有人经过那里安卓平板上就能显示报警,温度传感器可以检测温度,下面还有些图片,大家赏析下吧。

1445864334263185.png

1445864334998731.jpg

1445864334106092.jpg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close-contact-with-android-devices--two.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