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duBGM 1.1.0
是一款简洁 (简陋) 风格的背景音乐播放器,需要主题支持 pjax 技术,否则页面切换歌曲会断掉。

背景音乐播放器那么多了为什么还要开发呢?而且还这么丑?
答:其他的背景音乐播放器只能支持常规的 pjax 模板,而这个还支持使用instantclick.js的网站

介绍:
音乐默认不自动播放,需要点击音乐图标才会播放,第二次点击则暂停,首次播放是随机播放列表中的一首歌曲,然后顺序播放。
>这个图标点击后会播放列表的下一首歌曲。
插件后台可以设置音乐自动播放,可以添加歌曲,并且附带网易云音乐的解析器。

下载地址:
WordPress:yodubgm.zip
typecho版:https://github.com/jrotty/YoduBGM

常见问题
问:为什么有的时候只有两个框框而没有图标?(typecho可能遇到的问题,wp博客未知)
答:图标载入的字体文件,只有用后台绑定的域名访问才会显示,比如程序后台绑定的是 zezeshe.com, 那么用 www.zezeshe.com 进行访问就会出现没有图标的情况,建议将 www.zezeshe.com 的域名重定向到 zezeshe.com 上。这样怎么访问都会访问到程序绑定的域名上,图标也会完美显示了。

yodubgm.png

题外话:这是我的第一个WordPress博客程序的插件,其实本人对于wp真的不怎么了解,于是采用了拆蜜汁路易的音乐插件来学习的,过程中感觉最迷糊的就是wp插件设置那里,起初我怎么写都存不到数据库中,后来发现自己写错个字母233,也是醉了。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yodubgm-wordpress-plug.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