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约

十年之约,即从加入这个活动起,我们的博客十年不关闭,保持更新和活力!

十年之约

我与十年之约

我是 2018/07/09 加入的,其实成立之初17年就好像邀请过我加入,但是我觉得我博客很难坚持到10年就拒绝了,后来18年又邀请我就没好意思拒绝就加入了。

我感觉10年之约就想一个专注于个人博客的一个导航,在十年之约里你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个人博客,一般加入的博客都是原创内容的,有记录生活的,有书写技术的,有写学习过程的等等。

虽然个人博客网站逐渐式微,但是我觉得还是有意义的,尤其是在中文互联网上,因为中文互联网企业逐渐抛弃web端转向app了,然后你就会发现在网页上搜索有用的内容时,就会遇到文章看不全需要登录app,歌曲列表看不全需要下载客户端,网页内容强制登录可见等等现象,大大减弱了获取信息的便利性,虽然个人博客也基本救不了这个现状,但至少能给中文互联网带来一点清流。

最近十年之约五周年并成立了论坛,在论坛活动中有幸中奖,真的十分开心!定制水杯奖品如下:

主视图编号每人都是唯一的
这是俯视图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xyears-bbs.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