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室(ji)友上周六在淘宝买了两个固态硬盘,
室友是准备买三星的850evo,结果着急点错了买成了750,他加钱用的顺丰,我呢?买的intel 535+光驱架,圆通包邮。

然而今天,两个快递都到了,他上午到的,我的下午,于是先是给他安装硬盘,然后做系统,然后激活。(这个系统优盘第一次排上用场,他是实验品)

下午我的到了!,拆电脑按固态硬盘,拆光驱按机械硬盘。

inter535

inter-535

看着是不是很帅气,另一面其实很丑的,我就不晒了。
过程
由于装系统时忘记开AHCI模式了,所以装完系统后打开这个模式,win10进不去系统,于是找了几个教程,最终找到了这个解决了问题
Win10系统开启AHCI模式的方法,Win10无需重装开启硬盘AHCI的方法
至此,固态硬盘的设置基本完成了。
额,intel 535的跑分不是很高,本来不想晒分的,但是为了给大家个参考,所以还是把分晒出来吧,对了我是SATAII的所以分才这些,SATAIII的接口的电脑会更快很多的。
捕获.PNG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with-my-roommate-today-a-solid-state-drive.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