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在上篇说道最开始困扰我的是左上的智齿,但是因为右上先是痛的受不了了,先拔了右上和右下,然而这几天左上也开始作妖了,碰不对劲就会非常痛,于是乎...

拔牙前期

趁着周六休息,早上8点半就前往小诊所,到诊所时还没到9点,因为两个医生还在接待病人,我就等了一小会,然后这次接诊我的是个女大夫,上次那个男大夫还在接待别的患者,拔牙流程跟上次差不多,先是简单看下,然后碰碰牙各个位置看看哪里引起的疼痛,然后拍片,看片后确定能否拔,确定能拔后报价,本次费用235元。

拔牙

床架角度调整成近90度,头转向医生方向,张嘴用鼻子呼吸,放松,扎针打麻药,过一会医生会问你麻没,麻了就上工具,开始撬,里撬撬外撬撬,然后感觉挺到一声骨头碎裂的声音时,其实牙就已经快下来了,然后医生会让你别动,换了个夹子把牙拿出来,然后继续不动,开始往你嘴里加止血棉,然后告诉你咬住,咬住后拔牙流程就结束了,看了下牙有一半都烂了,挺吓人的。

然后我就和医生出去缴费了,交完费本来想把牙带走的,毕竟上次拔牙都没拍照,结果勤劳的护士已经拔牙给扔了...
所以本次文章仍然没有图片素材

回家

止血棉咬30分钟就可以吐了,时间不能太长也不能太短,然后就等着恢复了,这次感觉比上次疼,可能是上次麻药打的比较多。

9月4日补充更新

当晚19点吃完饭后,我知道为啥这次拔牙后为啥这么疼了,止血棉没吐干净,含了一整天……

然后自己用牙线另一头的牙签把止血棉勾下来了,还好没咋出血……

然后百度一查忘记吐止血棉会咋样,细菌感染,干槽症……我看明天早上我还是直接去诊所让牙医再给我看看吧……

9月5日补充更新2

今天早上吃完饭,我就去诊所了,医生看了下,啥事没有,恢复的挺好,这我就放下心了。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wisdom-teeth-2.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