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房东妹子的青春期》,《她和她的猫》和《只有我不在的街道》完结散花。

最近这一个月,发生了一些很高兴的事情,也发生了一些不太好的事情。

好事情,
最近博客因为安装了打赏插件,陆续收到了些打赏,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人心甘情愿打赏,这种愉悦感,就像你无意间帮别人个小忙,别人的一声“谢谢”。
模板发现了很多问题,因为发现的早,再加上我更新的频率比较快,所以很快能称得上Bug问题都解决的差不多了,目前已经很稳定了。

坏事情,
二月末一次重感冒,重感冒时高烧,鼻子不通气,嗓子也疼,整个脑袋,都酸酸的,呼吸一口空气,就会酸到流眼泪,临开学时才好,最近又有些感冒了,醉了。

计划:
准备给自己的老笔记本加块固态硬盘,现在就差钱了,所以会延后一两周(省吃俭用中...)。
未来会抽空录一套跟TYPECHO有关的新手视频教程。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what-happened-in-the-last-month-and-the-plan.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