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站的广告,是视频网站的经济来源,不可或缺的(B站除外),但是那些脑残广告槽点太多,网友们想吐槽又没有办法,憋的慌,于是大家就厌烦了广告,但是如果加入弹幕系统,给大家个吐槽渠道,是否会带动大家看广告的兴趣呢,而不是安装某某广告拜拜软件。

技术上
我不懂技术,但是既然M站上图片都能加弹幕,为什么广告上就加不了弹幕。

好处
1,增加趣味性,大家在看广告时可以各种吐槽,吐槽完毕估计广告也结束了。
2,广告实际收看率会增加,而不是广告开始,观众就玩一会手机等广告结束。有些人可能不会发弹幕,但是可能会看别人发送的有趣的弹幕。

坏处
1,低俗的弹幕应该会很多,毕竟大家积怨已久,不吐不快。
2,弹幕可能会遮挡广告内容。

留言
想法放在这里,希望有人会去实现,然后壮大,然后赚大钱,然后分我点ƪ(•̃͡ε•̃͡)∫ƪ(•̃͡ε•̃͡)∫ƪ(•̃͡ε•̃͡)∫ 。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video-website-advertising-to-join-barrage-system-feasibility.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