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私评论插件

让用户的评论只让用户本身和文章作者可见,具体规则如下

隐私评论规则

用户登录状态时

1,用户是文章作者时可见
2,用户是评论者自己时可见
3,用户账号级别是管理员或者编辑时可见

用户未登录状态时

1,浏览器记录的评论邮箱等于隐私评论发起的邮箱时可见

评论父级子级情况

1,评论者可以看见自己评论下的子评论子子评论等等,处于包含关系的都能看到

不可见情况

1,除上述可见规则外其他形式都不可见
2,评论为隐私评论时,其他游客回复这条隐私评论,其他用户也是看不到这个隐私评论的

特殊情况解释

A,B,C,D均为普通用户或者游客,非文章作者,非管理员编辑。

情景一

A用户发出一条隐私评论
B回复了一条正常的评论
A回复B了一条隐私评论
此情况,A的第一条评论因为是隐私评论B看不到,A的第二条评论所属父级为B的评论,所以第二条隐私评论B能看见。

情景二

A用户发出一条隐私评论
B回复了一条隐私的评论
C回复B了一条隐私评论
D回复了A一条隐私评论
此情况,A可以查看B,C,D发出的评论,因为B和D是A的子评论,C是A的子子评论,所以只要是A评论下的评论A都有权观看;
B可以看C的评论,因为C为B的子评论,B看不了D的评论,因为他们不存在父子级关系,C,D谁的评论也看不到

插件更新

2022年5月18日更新2.2.1版本
推荐美化样式加入适配夜间模式css

2021年8月25日更新2.2.0版本
兼容php8.0。
2021年1月10日更新2.1.5版本
添加了插件接口启动优先级,提高和模板间兼容性,提高和其他插件间的兼容性!
2020年4月27日更新2.1.0版本
完善游客判断,禁止游客通过修改邮箱的方式查看已登录用户同邮箱的隐私评论内容!
...

声明

插件仅向Plain/Sinner/Dinner主题用户开放购买,其他主题用户请不要购买(有概率不兼容,购买后不负责处理此类不兼容情况)

插件下载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typecho-privacy-review-rules.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