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开发上一些功能的需要,我将文章日期参数用于了项目日期的展示,但是项目的日期有些时候需要写未来的日期,然而typecho默认未来日期就是定时发布功能,而我想要他正常曝光,所以我也走向了魔改程序的道路

让未来文章提前曝光

就是废掉文章定时发布功能,直接让未来日期的文章直接曝光
打开这个文件var/Widget/Archive.php,找到$select->where('table.contents.created < ?', $this->options->time);将其注释掉或者删掉即可。

后台文章列表按照文章cid排序

因为发布了一堆未来日期的文章,导致这些文章一直在管理页面的最上边不方便管理其他文章,所以改为按照文章cid排序,本来想按照修改文章时间排序来着,但是看到开发板的typecho是按照文章cid排序的,觉得很妙比按照时间排序的更佳方便。

打开这个文件var/Widget/Contents/Post/Admin.php,找到$select->order('table.contents.created', Typecho_Db::SORT_DESC)将其改为$select->order('table.contents.cid', Typecho_Db::SORT_DESC)即可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typecho-mogai.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