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input.png

大多数报错的起因就是因为,有些模板归档页面的评论功能被阉割掉了
于是导致一些评论验证功能的插件爆这个错误。

解决方法有以下两种

1,编辑这些没有评论功能的页面,高级设置,关闭评论,然后发布文章。

2,找到你的评论验证的插件,关闭该项过滤功能,比如commentfilter插件设置第一项屏蔽机器人评论,选择无动作,保存设置即可。

3,直接将代码里的 echo" find input author error" 删除即可。
使用notepad++或者sublime 可以全目录检索,直接搜到这串代码

弹出这个还有一种不常见的原因,那就是模板评论地方书写有问题。
这个解决方法就是弹模板作者小下体【或者同上文方法】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typecho-findinput.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