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既影视一号之后的又一影视类typecho主题,影视2号从影视一号的尝试中吸取了不少经验,排版更加像是视频网站了。

功能描述

  • 支持公告功能
  • 夜间模式支持
  • 支持轮播图
  • 支持番剧表
  • 拥有观看历史功能
  • 支持设置登录可看功能(比如设置从第二集开始需要登录账号才能观看)
  • 支持统计番剧观看数,点赞,收藏等小功能
  • 视频多集多季设置
  • 支持添加多线路解析,不添加则使用默认解析,默认解析播放器支持mp4链接与m3u8链接,支持记忆播放,支持画中画功能
  • 适配了高级索引插件(因主题停止维护,插件购买即赠送,无需额外购买了)
  • 同时也支持发布文章【视频链接填写处不填同时番剧状态设置为完结则判定为发布文章】

文档地址:https://www.yuque.com/qqdie/ys2/hu649o

演示图

首页

播放页

检索页

模板更新方法

新版本文件覆盖旧版本即可,其中config.php这个文件可以不覆盖,这个文件是存储番剧表与首页布局信息的,升级时如果覆盖了该文件,就需要重写设置番剧表与首页布局!

已停止维护,但依旧可以正常使用

不接受任何砍价,建议登录后购买,这样主题丢了,可以随时回来下载,无需重复购买,购买后一般享受主题发布日起一年的义务更新,一年后随缘更新。购买后禁止二次分发售卖!因主题是可复制的商品,在代码发出后不予退款,敬请谅解。

更新记录

更新记录请访问:https://www.yuque.com/qqdie/ys2/ztl9iw

联系QQ:485868654
购买后可加入typecho影视交流群哦,在群里可以免费获得封面图本地化插件和群友分享的火车头规则等资源哦,大家可以互相交流哈!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typecho-film-theme.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