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etags插件

适用与影视一号与影视二号模板,为动漫番剧自动填写标签,主要是根据番剧标题与描述中含有的关键字进行判断,除此之外内置了1500多番剧名字对应标签的api。

插件主要是弥补CatClaw插件采集视频采集不到视频标签的问题(主要是采集站不提供视频标签),不过该插件内置的判断规则只适合动漫类型的影视,其他影视类型的网站慎用哈!

下载插件

代码截图

Typecho番剧标签自动填写工具

更新记录

2021年5月14日更新1.0.5版本
修复控制台入口地址多个/符号导致部分人404问题,新增一些判断条件增强自动填写准确率

2020年8月3日发布1.0.0版本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typecho-fanju-animetags.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