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在去年11月份左右的时候,我就把官方文档抄了份markdown格式的,并且修改了些小细节,添加了一些我的理解,并且打包发到几个Q群里面,感觉看到的人不多,而且不方便。

于是用docsify撸了个在线版的,然后觉得在线版放github比较好,大家可以一起修改,一起提提意见,于是乎花了几分钟把他又布置到了github上。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jrotty/jrotty.github.io

在线文档地址:https://jrotty.github.io/

typecho-docs

其实github我用的次数不多,不是很熟悉,再加上英语渣,所以以后提交代码什么的可能会出现点疏漏,大家见谅!

今天顺便把官方的插件文档也抄了过来,都改成markdown格式了,停费时间的,希望这个文档能帮助到大家。

问:都有官方文档了,为什么还要在重复搞个在线文档?
答:主要是官方文档手机端访问浏览体验较差,官方文档无人维护,热心博友有心也没有权限维护文档!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typecho-docs.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