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室友,2床7月15日婚礼,3床16日婚礼,他们不是故意连一起的,2床原本预计6月份结婚的,结果因为部队不给假,所以拖到了7月15日。

2床婚礼

婚礼酒店离我家不是很远,做地铁10站,再走个五六百米就到了,到了现场后发现2床廋了好多,以前有的胖的,现在是他廋我胖哈哈哈,廋了加上穿着军装看着很有精神,然后就去我们大学同学的一桌了,3床也带着老婆来的(明天他们也结婚哈),除此之外1床也从大连过来了,还有隔壁寝室的从长春过来的,婚礼流程因为简化了很快就完事了,然后5床就马上走了,感觉工作很忙的样子,我们吃完婚宴拍完照才走。

中场休息

2床婚礼结束后,我还有1床室友,4床室友,以及两个隔壁寝室友我们5人就前去3床家了,因为他家比较远所以是打算在那边过夜的,因为时间还早,他们说去麻将房打麻将,然后我就看了4个小时的麻将...,然后晚上3床又带我们去酒店吃饭,一桌人一半他小学同学,一半他大学同学,饭后我们5人就去了预定的电竞酒店,特意找个带麻将桌的,结果去了后他们说先打把联盟很久没玩了,然后一打就干到1点,我不玩游戏的12点我就挺不住上床了,然后三点半左右有两人还得起来去3床家,因为他们还是伴郎。其余的人睡到了八点半左右,洗漱完9点前去参加婚礼。

3床婚礼

去酒店路上看到了,很多结婚的,甚至他定的酒店除了他结婚外,还有一伙结婚的,真可谓是良辰吉日啊,虽然我不太懂哈,婚礼主持是3床的姐姐,这场婚礼就很接地气,等待婚礼时,每个桌子上都配了一袋瓜子,流程相对于2床的也稍长点,最后新郎挨桌点烟收红包,最后来的我们桌,最后给我点的,我不抽就跟着走个流程哈。结束后5床开车回公司,把我和1床送到了地铁口,然后我带着1床到地铁去了火车站,他回大连,然后我就回家了。

比较尴尬的是知道了1床随礼1000,而我每人500,不过也无所谓了,就是点心意...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two-weddings.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