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我们系要求每个人交一个关于教师节祝福的flash或者PPT海报之类的东西。

我一想网上那种教师节flash有很多啊,直接找个不就好了嘛,而且绝对比PPT什么的高端大气上档次,于是随便找了个flash发过去了,和我一样的还有一个同学。本来觉得这样就过去了,但是今天噩梦来袭。

xx老师把我俩叫到了办公室,然后对我们说:别紧张,是好事,你们做的那个flash得到了书记的好评,我们决定把他放到微信公众号里面,但是需要你们修改些文字。

这时候我俩就有点懵逼了,谁知道我们随便百度的老师居然当真了,修改flash里面的文字,怎么修改啊,于是我们方了,但是还是装的很牛X的样子,看看她都让改什么,最后她居然让我们今天下午就改好,本来这个时候把实话说出来应该就没事了,但是我们依旧没敢拉下脸。

还记得当时我说“素材都被我删了,能不能多给点时间啊!”(试图拖延时间的说)

于是带着方方的心情回到了教室,哭丧个脸,开始用班级那个坑爹的wifi下载flash反编译工具,和flash编辑器,又找了两个会点FLASH的同学帮忙,经历了两个多小时才把文字什么的弄进去。【时间浪费在上课自己琢磨的时间和软件下载的时间,最后经过同学指点才完美收尾】

这时我才注意到,天不知何时已经下起了小雨,时间仿佛已经到了傍晚,看了看手机,才四点左右,于是迎着雨,回到了宿舍。

启示:百度搜flash上交的这种行为属于说谎,说了一个谎就需要XX个谎言去圆这个谎,然后身心疲惫。
收获:在这个高度紧张的两个小时里,初步对flash有了些了解,我试图这样安慰自己这颗纯洁的心灵。

最后又将flash转成了avi发给学委了【他负责微信公众号】,然后学委又把好多人的flash发给我让我给转成avi,然后我发现很多人都是和我们一样是装逼装大了的。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today-i-learned-a-lesson.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