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间日志:曾是记录
  • 空间说说:曾是分享
  • 论坛-bbs:曾是交流

现在qq空间日志,已经被时代遗弃,空间说说分享的都是装逼,秀恩爱,以及各种代购。

有时候想想,自己写的一些句子发的原创说说或是日志,真的没什么意义。

写给谁看?不重要,重要的是谁会看,看了会有哪些感触。

论坛,一个对我影响极大的交流平台,看着高手们讨论着技术,我默默的潜水,不知不觉间自己也有了不少的进步。

而现在的论坛逐渐沦为菜鸟冒充大神用着别人的东西装逼充楞,赚钱的道具。

一个成立很久但不盈利的网站,不是一个好的网站。

一个成立很久但不盈利的博客,有的只是一个记录的心。

人,都会有些爱慕虚荣,我也一样,但我想去尝试逐渐摆脱掉这种虚荣感。

我的博客,虽然我也想过炫耀什么的,但是我没有在qq空间上宣传过,身边的同学我也没提起过,只有几个偶然间看见我折腾博客的同学知道。炫耀也没什么意义。

20120516121749_k8uLm.thumb.600_0.jpeg

那么

写博客给谁看,有什么意义?

我的观点:

写博客给自己看,记录自己的成长,当未来的某一天,打开自己的博客,按时间顺序每篇文章看一看,我想那种感受会很美。

博客,一个特殊的回忆录

那么少年,你的观点呢?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to-whom-show-off-to-who-what-is-the-meaning.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