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show高级版

这个高级版能够让文章的加密功能只加密部分文章内容,也是根据网友要求低价定制的,所以插件并不会免费放出,,故改为低价售出!

插件功能介绍

1,让加密文章的标题正常显示
2,让加密文章的标签正常显示
3,让加密文章的评论数正常显示
4,自定义所有加密文章的提示文字
5,意外的解决了加密文章无法评论的问题
6,意外的解决了加密文章返回403问题
7,支持让部分文章内容加密【第三方编辑器不一定兼容哦】

插件安装方法

下载压缩包,解压得到文件夹,将文件夹名字重命名为Titleshow,然后将其传入插件目录启用即可!

部分文章内容加密使用方法

1,打开文章,在需要的位置插入more标签。
Typecho部分内容加密插件.jpg

2,打开文章高级选项设置密码,然后发布文章。
Typecho部分内容加密插件.jpg

3,登出账号即可看到效果,不登出的话作者本人看自己文章是不加密的。
Typecho部分内容加密插件.jpg

插件下载

更新记录

20220417版本更新
修复作者链接失效问题,兼容模式修复自定义密码提醒功能无效bug(需要Violet主题更新至4.5.4版本)。

20201001版本更新
本次更新去除了要饭二维码;兼容模式改为定制模式,代码逻辑变动,使用Violet主题的同学需要将主题升级至3.7.0版本及以上才可使用,其他主题用户不受影响。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titleshowgj-typecho-plugin.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