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拾卫生

房子到手后,我爸上周六帮我重新刷了下墙,周日我放假就去擦地了,满地的乳胶漆点点...本来感觉自己一上午就能弄完,结果弄了一整天才把地面和门框擦完。

地铁的律动

因为离地铁很近,才买的这个房子,但是我当时反而忽略了地铁的缺点,周日擦地的时候,每隔一段时间就能听见房子下面地铁行驶的声音,不过不大还算可以接受。

我家的房子

我家现在住的房子是军区房,绿本房证属于集体所有的,当时20w买的,它和新房有个类似的缺点,它后面是火车道,经常能听到火车的律动,比新房合格地铁猛,但是没有地铁频繁,前几年还有公开消息说要拆迁我们靠近火车道这一排的楼用于扩建火车道,我们挺高兴的,拆了血赚,不过大概是和部队没谈妥,现在好像改成另一个方向了(因为另一侧看新闻说有政府征地),不从我们这拆了233。

新房情况

二楼,同一层有个中医诊所,楼下是门市,有药店,小商场(水果,蔬菜,肉,衣服,鞋啥的都有卖,挺杂的),距离地铁口步行35分钟路程,这一站目前是地铁起点上班有座,2025年后就不是起点了。

湿疹

手部湿疹,从高中毕业到现在,已经发作45回了,高中毕业首次发作,2018年进工厂那3个月发作一回,在福建2年没事,2020年回沈阳又发作一次,2021年11月又复发了,唯有这次我没上药,自己爆皮要好了,结果周日去擦地徒手擦,等结束时每个手指都疼,碰哪都像针扎的一样,睡一宿觉好了一些,否则我都想去药店买点药上上了。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the-rhythm-of-the-subway.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