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51202130807548.jpg

cnmb模板

这个屌丝的名字是我起的,cnmb(菜鸟模板,有木有很叼!!!)

这个模板来自 http://flatfull.com/themes/musik/blog.html

本菜鸟只是做了移植等工作,这个模板最初是在pocent博客程序上发现的。

有人说有广告,我自己是没找到,后来经群内@不懂和@大表哥的帮忙检测发现本模板并没有广告,有广告的原因可能是网络提供商的原因,或者你本地dns的原因等等。

我是一个很菜的人,本来是没信心,也没能力移植模板的,但是很喜欢这个主题,所以我首先拿了个别的模板往typecho上移植,让自己去习惯代码,用了好多天,感觉弄的差不多了,于是删掉实验模板,真正的动手移植这个模板。

从移植到现在的1.3.0版本经历了近一个月

期间遇到了很多问题

评论无法提交

缩略图压缩变形

外链缩略图提取问题

te分类文章数量输出问题

等等

其实模板移植,并不难,就像填空似得,但首先需要知道自己都应该填什么,知道了也就很顺利了。

这个模板我也加了些有趣的东西,当做彩蛋!

在模板header上我加了

<meta name="theme-color" content="#4cb6cb">

<meta name="msapplication-TileColor" content="#4cb6cb">

在footer上我加了

window.onblur = function() {
    document.title = " 发呆- ( ゜- ゜)つロ";
window.onfocus = function() {
    document.title = "<?php $this->archiveTitle(array(
'category'=>_t('分类 %s 下的文章'),
'search'=>_t('包含关键字 %s 的文章'),
'tag' =>_t('标签 %s 下的文章'),
'author'=>_t('%s 发布的文章')
), '', ' - '); ?><?php $this->options->title(); ?>";
}
};

具体干嘛的,其实不用管,也许你根本用不到,因为彩蛋本身就没有任何用处,只是一小点惊喜,仅此而已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the-first-template-on-my-nagging.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