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Passhelper

TePass付费阅读插件助手,支持功能如下

  • TePass的登录/注册页面替换typecho默认的登录/注册页面
  • 支持自定义美化TePass的登录/注册/忘记密码/重置密码页面
  • 在Tepass插件禁用时隐藏付费阅读部分内容

美化功能需要TePass插件在1.2.1版本及之上!!!

截图展示

TePass辅助美化Typecho插件
TePass辅助美化Typecho插件

下载

更新记录

2023年7月12日更新1.3.0版本
在Tepass插件禁用时隐藏付费阅读部分内容,无须设置默认生效,主要用于避免tepass插件升级过程中暴露付费内容问题。

2022年6月3日更新1.2.7版本
修复一处失效链接,插件设置处颜色设置支持可视化选择颜色。
2022年4月4日更新1.2.6版本
加入防呆设计,避免用户开启了用tepass插件登陆注册页面替换掉系统默认登陆注册页面后,用户禁用tepass后登出网站导致无法进入后台的问题。
2022年3月27日更新1.2.5版本
修复vip级别判断错误问题。
2021年8月10日更新1.2.4版本
适配TePass插件1.2.2版本,不再兼容旧版本tepass插件。
2021年2月3日更新1.2.3版本
修复上版本颜色等设置不能设置注册和忘记密码页面的问题,新增圆角设置。
2021年1月27日更新1.2.2版本
适配tepass1.0.2版本,不兼容旧版本tepass插件!
2020年9月16日更新1.1.2版本
增强某些特定情况下的兼容性,微信扫码时手机端强制不显示设置的背景图提升操作效率
2020年9月15日更新1.1.0版本
支持在前台评论内容后面显示vip标志,支持在后台评论管理页面评论内容后显示vip标志!
2020年9月12日更新1.0.1版本
优化苹果手机浏览器显示效果
2020年9月2日更新1.0版本
美化登录/注册等页面,并支持diy美化。

注意

没有Tepass插件的同学不要下载,Tepass插件链接:https://pangsuan.com/p/tepass.html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tepasshelper-typecho-plugin.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