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TIM

轻聊的QQ,更方便办公,TIM最大的亮点就是协作编辑了,然后就是界面简洁,目前还没有看到广告。【能抢红包】

昨天接到QQ推送的消息说win版TIM邀请我体验使用,于是就下了这个BETA版的TIM,我还分享给朋友使用但是貌似需要内侧资格之类的东西,大概是因为我用了手机版TIM的原因,我可以使用win版的TIM。

tim登录界面.jpg

首先是登录界面,QQ图标换成了TIM的雪花?图标,这个图标蓝白配色,让人看着很清爽,也正是反映TIM的主旨,轻聊的QQ。

tim好友列表.jpg

TIM好友列表貌似将原本的QQ列表和QQ对话框合二为一了,依旧蓝白配色,暂时没看到腾讯惯例的皮肤设置

tim聊天界面.jpg

TIM聊天界面值得注意的是我没有QQ会员等业务,依旧没看到侧边栏的广告,还有输入框下的小字广告。不知道正式版会不会加广告。

tim群信息.jpg

TIM群信息点击那个右上角的蓝色的图标,即可打开群聊天

tim状态设置.jpg

TIM的QQ状态设置由此可看出QQ该有的东西TIM基本也都有。

tim多人在线文档.jpg

TIM主打的协作编辑,新建文档实际是打开了个网页,网友会有个编辑器,具体我没怎么体验,就不瞎说了。

使用后感想

TIM的使用,直接致使我卸载了QQ,希望TIM正式版不要加广告不要加广告不要加广告。

简单说下手机版TIM存在的问题

手机版TIM QQ登录贯穿的不彻底,好多APP都不行;QQ空间红包领不了;QQ新版表情不显示;状态栏颜色是黑的没沉浸。【QQ登录的没贯穿,致使我手机上QQ没有卸载掉,希望手机版的TIM快点迭代】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tencent-windows-tim.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