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加入了《腾讯云自媒体分享计划》,上次送的礼物就是首次加入给的礼物,这次的是邀请朋友加入《腾讯云自媒体分享计划》给的。本来预计送的不是这些,工作人员说库存不够了,要给我换成现在这这个,然后我同意了,快递是分成两个包裹邮寄过来的,今天上午一个,下午刚刚又来了个。

礼物照片

IMG_0062中.jpeg
IMG_0063中.jpeg
IMG_0064中.jpeg
IMG_0065中.jpeg
IMG_0066中.jpeg

礼物清单:腾讯牛年公仔+ip礼盒+王者荣耀定制台灯+社区定制鼠标垫
可惜那个企鹅摆件有点被磕的掉漆了...

加入腾讯云自媒体分享计划

只要你博客中至少有 20 篇或以上符合投稿要求可迁入腾讯云专栏的原创技术文章的作者,那么你就可以来申请加入 点我前往申请腾讯云自媒体分享计划。(注意:成功参与自媒体分享计划后,不用你手动去腾讯云开发者社区更新文章,符合条件的文章会定期自动同步过去!你只需要在博客完成您的创作即可!)

加入腾讯云自媒体分享计划你将享受到哪些权益呢?

  • 获得官方的流量扶持,让你的文章让更多人看到!
  • 获得官方服务器扶持,官方会根据你的文章内容、等级等,为你发放无门槛代金券,减轻续费服务器负担!
  • 还可以获得腾讯周边礼物!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tencent-niu2.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