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大王卡,确实是顺丰包邮,于是激活了,来写个初体验。

购买后订单的流程

11月06日,提交订单,等待系统确定
11月07日,人工审核通过
11月08日,订单分配至联通客户经理处理
11月08日,完成开户处理
11月09日,订单发货,顺丰
11月10日,中午收到手机卡
也就是说,买好手机卡后,大概3-4天左右就能收到手机卡,如果是省会会更快些。

手机卡收到后,微信关注“王卡助手”,订单查询,然后输入手机号和身份证后6位,查询订单,然后就会看到确认收货和激活按钮,点击激活,会进入个页面,让你上传身份证正面背面手持照片,共三张。

我上传之后直接就激活成功了。

然后点击微信公众号里面的那个激活按钮,激活QQ音乐腾讯视频,如果没有安装这两个软件会自动帮你下好,然后顺着引导激活。其他的腾讯系应用貌似不需要手动激活了。

糟糕点

腾讯视频app的激活:怎么激活怎么失败,后来我登陆了账号,再次激活还是怎么点都显示未开通免流服务,然后我就生气的狂点了10几下,擦,成功了。【看视频的话,视频上面会有免流标识的,最好注意下】
QQ音乐app的激活:这个激活很顺利,但是激活成功后,过一阵进入激活页面还是显示未激活,然后我又激活了一遍,不知道后续会不会还要再激活。

企鹅fm也要激活的,一些腾讯游戏也是需要激活的

我要去安腾讯全家桶啦

腾讯大王卡.jpg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tencent-card-first-use.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