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的生活,需要我们自行去寻找其中的乐趣所在!一个有趣的故事送给大家!

泽泽是某某兵学院的的一名保安,主要看5号门,主要职责是不允许外来车辆进出园区。如需要进入只能去2号门压驾驶证登记后进入。

于是年前的某个傍晚,某某区的一名出租车司机接到了一位女士,说要来某某兵学院!然后该司机称路途太远不想跑,然后这位女士称老公闹离婚,必须赶回去!

于是乎出租车司机接了这活,从2号门进去了泽泽镇守的园区!

将那位女士送回家后,司机想顺路从5号门出去,泽泽当然给阻止了,说从哪个门进来就从哪个门出去(就是让他从2号门出去)。

司机很理解,然后又闲聊几句,说他刚才送的女士,说上楼取钱,结果上楼开了灯就没下来,他在外面等了一个多点!(为什么等一个多点才放弃等待?他说她老公闹离婚,这个上楼可能直接干炮了,等他们完事也许能下来给钱,然后并没有下来)。司机问我们保安认识不认识这里的住户,当然不认识啦!所以司机无奈的走了!

这种小事本来我是不会去水文的,但是就在今天有趣的一幕发生了

今天那个司机顺路又过来了一趟,又来到了保安室,问物业能管这事不,我们说大概不能,因为根本不知道人家叫什么住几楼没法查!当时我们队长也在!

队长问这个司机那天从哪出去的,司机称想从5号门走,帅气的泽泽没让他走,然后哪里来的从哪里原路返回,也就是2号门走的!

队长当时就发现了个漏洞,这个司机想从5号门走,而2号门需要压驾驶证才能通行,也就是说不是司机傻蛋了不要驾驶证了,就是2号门并没有压驾驶证!

显示第二种才是最符合现实的,司机称啥也没压直接进来的!

于是司机还是没找到逃车票钱的女士,无奈的走了!前脚刚走,后脚队长就找2号门里的保安算账去了!

都过了快一个月了,无妄之灾,哈哈哈!逗死我了!!!

声明
本故事由真实事件改编,只是把值班主角换成了泽泽【因为泽泽那天刚好休息】,其他完全遵从事实!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taxi-driver-security-room.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