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剧

1月份因为工作很闲,就看了些日剧,突然发现日剧比动漫好看,其实从18年我就陆续看了些日剧,19年才开始看的多一些,陆续看的作品有《非自然死亡》,《轮到你了》,《为了N》,《圈套》,《脑中藏了智能手机》,《萤之光》,《终极一吻》,《逃避虽可耻但有用》;国产电视剧也看了《爱情公寓5》。

回家

全程戴口罩回家,不过很不舒服呼吸时眼镜还上霜,所有中途摘掉了很多次(相当于没戴口罩),不过感受到了浓重的氛围,机场所有工作人员全员都戴口罩,大部分游客也基本上都带了口罩,飞机上我后边有个小孩一直在吃辣条(馋死我了)所以他应该没带...

回家后三部曲

抗日神剧:一直看各种抗日神剧
快手:父母都在刷快手了(大吃一惊!)
拼多多:发现家里多了很多零食,n年没换的菜刀也换了,后来得知都源自拼多多,感谢拼多多改变了父母的消费方式!

全员感冒

回家之前我妈就说了,家里人都感冒了,不过快好了,然后我回去后,我也感冒了,也怀疑自己是冠状病毒,量了体温后没有高烧所以应该就是流行性感冒。

催婚

回家之前我妈就让我加个微信说让我和小姑娘唠唠嗑,尴尬的一B,说是我大姑介绍的,亲戚家的孩子,条件啥的都挺好,就是胖长得一般,其实对于我来说我都不挑剔都,不过我不擅长尬聊,她也不擅长,所以聊不下去,也就算了...
不过我爸,每天都催,催的我有些上火(所以才感冒的?)!

冠状病毒其他感想

舆论:互联网时代人人拥有了话语权,舆论监督能力确实强了不少,但是造谣破会社会稳定的人比比皆是,还有喷子用键盘逼别人捐款,说好的自愿捐款呢!(想起来在学校某次捐款活动上,全班就我一个人捐的少一点,就受到了一些鄙视!不过比起网络键盘侠可温柔多了);还有居心叵测之人在网上黑武汉,建议大家心明眼亮看看就好!

口罩价格抬高:这个我本以为只是部分地方有,其他的都是蹭热度的,但是今天我妈花了70块钱买了两包口罩,每包35元10个,和我买的12元10一包的一样,我妈还信了店家的鬼话(店家说是原价),我才意识到有些人真的有问题。

中国加油!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story-of-january-2020.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