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公众号【闵行检察】发布了一条消息,标题为《B站、D站傻傻分不清,你看了多少侵权动漫新番?》

2015-2019年,犯罪嫌疑人温某某购入www.dilidili.com(简称D站),免费为网站用户提供最新日本动漫作品。

期间,温某某成立了相关的科技有限公司,并雇佣犯罪嫌疑人郑某某、林某和黄某从事免费动漫视频播放和广告招商。

在未经权利人许可的情况下,郑某某、林某从其他动漫网站拷贝动漫资源至D站进行免费播放并提供下载。同时,黄某通过在D站上广告招商牟取不法利益。

嘀哩嘀哩D站站长相关人士被捕.jpg

请输入密码访问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station-master-of-station-d-was-arrested.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