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的黑边,很多强迫症表示不能忍,其实黑色手机还好了,只有白色的手机,配上黑色的边边就会丑爆了。

那么,为什么不能把黑边变成白色的边框呢?

实现方法
查了下,发现直接换成白色边框不太可行。
白色边框的手机可能会反射屏幕光,屏幕四周就会出现亮边。

但是如果在黑色的边框上喷上白色的漆是否就能让黑边变白,白色手机不在尴尬呢。

优点
1,窄边框,无边框,都是未来趋势,做的好买的人肯定多。
2,手机颜色现在不光有黑/白,还有脑残粉,就可以试试粉色喷漆,总之手机厂家又可以忽悠无边框概念了。

缺点
1,品控不好的话会暴漏黑边,打脸的感觉,其实我感觉手机厂商已经不怕打脸了。
2,为了品控,成本必然会升高,手机价格也会升高。

留言
我只是个喜欢胡思乱想的年轻人,并非专业,所以勿怪。如果万一真的可行,评论下我让我高兴高兴。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smartphone-black-side-whether-can-become-white.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