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一

博客名称由“Jrotty博客”改回“QQ爹博客”,Jrotty只是“QQ爹博客”的一位博主。
修改原因1:区分博客名称和博主名称,这两个东西概念上并不是一回事。
修改原因2:博客原名字,非中文非英文的感觉很不好记忆,对于初次访问者来说很有难度,也许根本就不会去记忆,但是如果改一个看一眼就能记住的名字效果是不是就能好很多呢?

调整二

博客模板更换,新模板也是移植的。[不想移植了,还是觉得自己写比较有意义]
原因一:原模板手机端有bug,我无法修复。
原因二:原模板加载速度有些慢,而且用了7个多月用腻了。

调整三

修改新模板,使其布局大致和原来的相同【主要是缩略图,翻页按钮,分享,打赏组件】,删除自带的一些字体图标,引进41个常用图标,够用即可。将拉姆和雷姆也同样放在这个模板上,一个是置顶功能,一个是置底功能,最后又新增了些随机缩略图。
重写部份:时间归档,标签归档,友情链接三个页面

后续可能调整

字体的优化,搜索功能交互重写,边距的一些修改,pjax的加入[可能],图片惰性加载的加入[可能],等等吧!

目标

在不特别增加模板大小的情况下,尽量美化,尽量追赶上个模板的质感。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september-for-the-blog-adjustment.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