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atch

Scratch是一款由麻省理工学院(MIT) 设计开发的一款面向少年的简易编程工具,作为一名年仅21岁的少年,我决定下载下来玩玩。
Scratch下载是完全免费的 。这个开发组织除了保留对“SCRATCH”名称和“软件的图标也是产品标志,小猫”LOGO的权利外,公布源码,允许任意修改,发布,传播。已经有不同的改进版本在网上流通,目前最新的官方版本是2.0版。

scratch2
程序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hsFPrgC
编译程序地址:http://pan.baidu.com/s/1hs2shLE

我简单做了个小游戏程序。设计截图如下:

泽泽的实验喵.JPG

运行exe程序截图

追逐鼠标的喵喵.JPG

程序名:泽泽的实验喵
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misaBhu【这是个压缩包,需要解压】
简要玩法:双击运行程序,然后键盘上下左右见可以操纵小猫移动,按空格后小喵会追逐鼠标在程序中的位置,并发出喵的声音。
我也是第一次接触这个,这个游戏只是简单把玩的作品,应该瑕疵有很多,见谅!!!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scratch2-start.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