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职前

之前也在博客吐槽过,工资拖欠时间太长,五险拖欠11个月了,就是因为这样,我就频繁催老板工资,结果微信直接无视我,上班也不来,于是周日就发微信说要离职,实际其实就是变向催工资。

手贱更新windows11

去年就给自己电脑装了win11预览版,一直都好好的没出啥致命问题,结果周一那天早上吃早餐看到有更新,就点了下更新,然后我就变吃早餐边等着电脑重启更新完成,结果开机转圈后屏幕就一直显示黑屏,艹!

然后就尝试卸载更新来试试,结果还是黑屏,还原系统也依旧,最后没办法用其他电脑下载镜像重装了win10,之前提前也进pe备份好了文件,重装好后,c盘原版的文件其实也没丢都在windows-old文件夹里。

但是同事(老板的姐)也看到了我重装系统,我也没瞒着,结果就是老板找我谈离职时怀疑我是故意的,艹!

离职谈判

谈得是这周五离职,银行卡部分工资也周五或下周一发,私下的支付宝部分工资他说过几天告诉我什么时候能发,五险下月10号清算。

其实我没想离职,就是想催工资,结果就是毫无挽留,这时我好像悟了,这就是变向逼离职呀!

交接

网站等相关内容的交接,如果只是交接账号密码啥的就好了,还得现教一个基本wordexcel使用都不会的人,整一些网站操作,简直折磨,而且网站有些功能确实是我写的有些复杂与恶心(主要赖需求来回变的老板,后来我也弃疗了能用就行)。

周五

离职证明开好了,工资今天好像没戏了...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sb-windows-11.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