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12lsya2

三星的一个小激光投影仪,200流明,花了900+,这个东西已经比较老了,记得一二年前被其种草过,然后过年期间刷咸鱼又看到了,结果还是买了。

AppleTv4k一代

之前就想买个苹果tv,前一阵刚好刷到个咸鱼最低价的,500+,没有遥控器,可以用手机控制,然后到了后,突然翻不到hdmi线了,下楼花了20买了条hdmi1.4的,接显示器上了,然后用了一阵出现了绿条(有时是黑条)绿屏然后不显示画面的问题,然后沟通卖家,他说测试没问题才发我的,然后我就怀疑hdmi线的问题,jd又下单个hdmi2.1的线,结果还是一样,后来又在电视上试了下,同样能触发,期间卖家也说了有问题可以退货邮费到付就行,我就退了,卖家人挺好的,我东西还没邮寄到,就直接给我退钱了。

翻车.jpg

海尔电视

电视是在咸鱼上找本地二手家电买的,咸鱼介绍写的4k,结果给我装完走后我查了下型号,1080p的,内置的yunos系统贼恶心(遥控器操作相应慢,系统卡,联网后开机加了广告,系统桌面也突然强制更新了,布局大变样更卡了),然后微信沟通后可以换他店里的其他电视,但是需要出100块钱油钱...唉~我同意了,让他在我下班后送。

小玩意

投影的micro hdmi转接头淘宝几块钱买的,小当家干脆面还有电源转换头京东过年时红包抵扣的只花了1分钱嘿嘿。

小米电视

退了海尔电视,换的小米,不算他那个油费花了1200左右,总之这一波折腾是真的烦,还好他说可以在我下班后晚上送过来,这样就避免我请假扣钱了,小米的系统还行,也允许安装第三方app,在关于里有说明有开机广告,但使用2天暂时还没有开机广告,我觉得电视的开机广告比app的开屏广告更令人反感。

AppleTv4k二代

退了1代后,继续刷咸鱼,950下单了二代,裸机加电源线和一代的遥控器,yunda的快递不舍得放泡泡纸,就简单卷了一圈,东西在我手里都直咣当,拆开后倒是没损坏,具体有没有问题还得下班体验。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sb-pay.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