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最近我所在城市新增了一些新冠病人,而他们的路线恰巧在我们附近(xx路205号,我们在xx路10号),于是又开始区域性检测核酸了。

刚开始我们都不清楚有核酸这个事情,因为有个同事她是下午4点下班,她下班时发现外面有做核酸的,她就发微信给我们,她说她明天再做,因为要接孩子。

于是乎我们就下楼去做了,然后今天我们也看到报告了,都没事,其实看不看都无所谓因为真有事就直接带走了。然后今天那个同事来了,发现她没做也有报告,也是阴性。这就很迷了。

她猜是跟行程推算的,我说医疗报告怎么能推算了,肯定是出bug或被kpi逼的造假了...

然后她下午出去办事顺便又做了个核酸...

最后她到点又下班了,然后她突然想明白了。

核酸报告乌龙事件.jpg

现在迷惑的是不应该根据户口本上的身份证号来给孩子做核酸吗,怎么用家长身份证做呢?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report-oolong-incident.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