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两年前的某一天,那是我还是大一,那是我还很懵懂,那时我用的是索尼lt26手机,因为还有个多余的htc one x手机,问题多多,于是就把htc one x挂在了赶集网二手上。

过了一段时间,收到了短信,说这样聊太费劲,还是加微信聊吧,没错就是那个黑人老外。
加了微信我才知道,为什么说短信费劲了,因为他不会中文,每次都是靠微信翻译的功能跟我对话,于是我俩就这样瞎聊着。

老外在沈阳某个大学里,我在辽阳某个大学里,没办法,所以只好采用邮寄的方式寄给老外了,我第一次尝试先货后钱的交易的。邮费是我付的,然而寄到后,老外说刷下机看看,然后就不怎么和我说话了,过了几天他说不想要了,要邮回来,但是他不会中文又找不到快递,于是我又打电话给xx快递上门取件,然后我就发现老外把我加黑了,还换了头像,之后过了几天手机邮回来了,邮费居然是到付,我醉了,真的。

不是心疼钱,心疼这个老外,估计他在中国生活也挺不容易的,赶集买二手手机也就算了,邮费都舍不得付!!!(也有可能是老外和快递小哥沟通出现了问题,所以直接到付了)

最后当我收到手机充电开机后,我发现手机系统变成了小米系统,看了小米的系统受众群体还真是多啊。

但是手机,我只服@罗永浩的锤子手机,外观就是辣么独特,界面就是辣么与众不同;锤子T3要来了,不知道罗永浩那么多万的转发量中能不能抽到我,送我台锤子T3。

这不是软文,更不是挺广,老罗没给我钱,也没签名,更没送我手机233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record-a-failed-transaction-with-a-foreigner.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