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

给自己的的房子换锁芯,锁芯160元,上门费50元,换锁师傅离我家就300米,还收上门费也是离谱!

买被子,床单,枕头,马桶刷,一共155元,被子感觉很薄很轻在南方应该够用,北方老小区的供暖也就能保证室内18或19度左右,感觉厚度不是很够用,然而却花费了我80人民币,以前没怎么买过被子啥的,原来这玩意这么贵啊!

然后因为原来的房主宽带不打算迁走,还有5年左右的时间才到期,所以就给我用了,试了下确实能用,开心,不过路由器在主卧,次卧能连接上却上不了网,主卧没有床,所以准备暂时住次卧,没网就很尴尬。

11月22日

我其实有个无限流量卡,月租29的不限速不限量的,但是当前用的手机不支持双卡,所以那个流量卡就一直吃灰,现在次卧wifi没网,所以想找个随身wifi让我的流量卡跑起来,刚好之前就一直考虑买个充电宝(我的se2电池出门的话真不够用),于是就在想有没有个设备既能当充电宝又能当随身wifi,还真有而且不少,然后我又在想如果欠费看不到短信提醒就会有点尴尬,不如找个小手机当随身wifi,同时小手机还能当个充电宝岂不美哉。

搜了一圈后居然只找到了个紫米z1,于是乎就去海鲜市场砍价,最终130买下了,不过目前还没到手。

比较遗憾的是紫米z1最大只支持32G的内存卡,我那个闲置吃灰的128G内存卡用不了。

11月26日

紫米手机到手(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YY41147BY),去京东买了美的的洗衣机,还有海尔的冰箱,一共近2000元,白条支付...

11月27日

在新家等jd快递,等待的过程就擦窗户框门框等地方,是真埋汰,然后就突发奇想想把上下铺的床拆了上铺给挪到主卧去,这样主卧次卧就都有床了,然后我就发现上铺拿下来后床腿有点长,过不去门然后就很尴尬,只能拆开后才能拿过去,然而需要六角螺丝刀,楼下日杂店没买到,只好暂缓计划了,下午六点前京东快递终于来了,收货洗衣机与冰箱,洗衣机预约了次日上门安装,冰箱暂时没用,因为暂时也没啥需要冰箱的东西。

11月28日

早上九十点钟师傅安装好了洗衣机,我就开始洗窗帘,然后就回父母家,先把一些必备的衣服和电脑带过来,同时找到之前买错的钟表螺丝刀套装,正好里面有个六角螺丝。于是下午回来就开始拆床,然后拿到主卧组装,然后我就可以住主卧了。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recent-large-expenses.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