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滴桌面:Rainmeter可以在你的桌面上显示包含内存,电池,RSS,天气等信息的可定制皮肤。
官网:http://rainmeter.cn/

大概是大一的时候接触雨滴桌面的,因为雨滴桌面可以各种折腾自己的桌面主题,所以看到就爱上了,然而中文论坛要邀请码,邀请码要钱,当时扣门的我就没买,也就没注册论坛,直接在贴吧找皮肤什么的。

现在我都快把雨滴皮肤忘记了,因为最近一直用的是 C0sMx 赠送的正版 Wallpaper Engine;然而昨天变态鹅说 过时网红雨滴桌面邀请码买多了一个问谁要,厚脸皮的我就直接要了个,缅怀一下!

下面是我曾经几次折腾的成果

sao桌面.png

sao桌面.jpg

小清新桌面.png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rainmeter.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