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晚上收到了封询问是否卖站的邮件,12月1日我才看到,然后通过回复取得了联系方式,经过简单一旦沟通,意见达成一致,于是乎就在A5平台完成了本次交易,次日买家就确认了收货,并且当天晚上A5平台提现就到账了。

整个流程很快,快的我感觉像做梦一样!持续好几天每天都会打开那个被我卖掉的站看看!

之后就准备给新域名备案了,等了两天被驳回初审了!主要原因是我的主体地址不对,我原地址是xx市aa区的,而现在xx市的aa区已经不存在了,原来的地区分给了bb区和cc区,所以需要我改下这个地址!

然而腾讯云更改主体,还需要重新提供身份证与视频验证,这我都能忍,还需要提供其他已备案域名的实名认证截图。

而我那是帮朋友备案的,然后我就去问他有没有实名,他说在国外没有实名的,不过可以为我转回国内!

大家都知道域名转移需要续费一年域名的,这个到没什么,问题就出在他域名之前在国外续费了10年了,而com域名最多续费10年,也就是说没法在续费了,也就没法转移了!

我估计他这个没实名的域名如果我删除备案估计暂时就没办法备案了!不删除我又没法备案!只能说备案越来越闹心了!

于是乎暂时就嫖了个香港vps【http://chamaoyun.com/ 茶猫云赞助的!】来使用!用惯了国内主机,改用香港的确实慢了不少!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卖站的钱一部分交了国开专升本的学费,圆自己的一个本科梦!

2021年2月24日终于完成对新域名的备案,于是果断换回国内主机!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qqdie-die.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