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高二的时候,BUY到了个新QQ号485868654,于是用了点时间加了个密保,至此这个QQ就属于我了。

过程

一直想用这个新QQ,一直闲麻烦,于是一拖再拖,最终在上月末决心要换了,QQ530736933QQ485868654

步骤

1,为新号办理超级会员,这样才能克隆好友。[成本20元,感谢@范糖西帮我点亮图标],然后和好友打声招呼(快闪开,我要装逼了),表示自己要换QQ,克隆他们,最后克隆全部好友。

2,然后就是QQ群都重新加下,不是特别必要的群,直接略过。

3,QQ空间里面的照片啊,日志什么的啊,必要的转载一下。

4,邮箱,QQ的邮箱都是QQ号码@qq.com这种格式的,还好平时我用的是英文邮箱bssf@qq.com[QQ邮箱账号里可以注册这种邮箱],于是我只要把bssf@qq.com绑到新QQ上就可以了,然而貌似没有这个功能,但是我发现有个注销功能,于是注销掉了bssf@qq.com,然后在新QQ的邮箱上在注册bssf@qq.com,就成功了。【如果嫌麻烦,可以直接设置代收旧QQ邮箱的邮件,我只是觉得那样不优雅】

5,一般人做到上述几点就出不多了,但是你看我像是一般人吗?网站的多说账号绑定的是旧的QQ号,需要换成新的,于是因为多说只绑定了QQ,所以不能解绑,于是又把多说绑定到了,微博,然后解绑旧QQ号,再绑定新的QQ号。

6,其他一些绑定QQ号的网站,通通换绑新的QQ号,比如说'bilibili'。

结论

换QQ号这件事看起来挺麻烦,实际上并不是特别麻烦,只是熟人会问你为什么换QQ号,这个问题我被问了10次左右,还行不是特别烦,别人一问我,我就借机装逼的说到:这个QQ号好记啊好看啊漂亮啊之类的。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qq-number-huan.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