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因为博客评论后我都会收到邮件通知,五年了,攒了几千条邮件,100多页,然而很奇怪qq邮箱的全选删除好像坏了,只能勾选当前页进行删除,这100多页页太麻烦了,所以写了个js的定时执行脚本,f12在控制台执行脚本即可开始删除

脚本代码

window.setInterval(function() {document.getElementById('mainFrame').contentWindow.document.getElementById('ckb_selectAll').click();document.getElementById('mainFrame').contentWindow.document.getElementById('quick_del').click();},3000)

原理很简单,定时器每三秒执行一次,执行两个点击事件,一个是勾选当前页,一个是删除!

如何停止脚本:按f5刷新浏览器即可或者关闭当前窗口,脚本执行后请不要用鼠标点击切换页面否则可能会删除你切换到的页面的邮件。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qq-email-auto-delete-script.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