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触eclipse10时,貌似是去年装到电脑上的,后来就再也没碰过,最近开学,老师讲安卓正好用这个软件,于是这个东西又被我想起来了。

老师开始讲的就是布局,Ui设置,布局有很多种,我记住的只有,相对布局,线性布局,表格布局。

人嘛,上了课,就会生下作业这个产物。老师的作业就是用嵌套布局搞出个计算器样式,根据自己手机中的计算器样式来弄。

然而问题是,我手机的计算器非常简洁,基本用不上嵌套,所以,我就根据记忆和想法,自行弄个样式。

结果如图,没错我在晒作业。
请输入图片描述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playing-at-the-beginning-of-the-eclipse-with-nested-layout-relative-layout-set-up-computer-typesetting.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