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一

上周周六大学的室友准备聚餐下,中午和【三床】室友会和,然后去火车站附近的麦当劳等【四床】,等到后继续等,等到4点多的时候去火车站接从大连过来的【一床】,【五床】本来也要来火车站接的,但是因为有事今天没法过来,然后还有个其他寝室的同学因为公司聚餐可能要7点多才能出发。

于是乎,我们先去网吧玩了一会,我身份证落在公司了(之前打征信资料啥的放公司里了),不过好在网吧支持人脸验证了,好久没去网吧了居然这么人性了,不过额外花了1块钱。【现在应该叫网咖了,支持习惯叫网吧了,网咖除了价格贵外唯一我觉得比之前的网吧好的地方就是禁止吸烟,虽然偶尔还是有臭不要脸的在吸烟,不过整体环境确实好多了】

这次出门我算是体验到苹果手机短续航的缺点了,在网吧租了个充电宝1.5元一小时,因为一直在玩电脑,结果租的充电宝花了6块钱,血亏。

之后就出去吃烧烤,喝啤酒闲聊,他们两瓶我一瓶,他们也知道我就一瓶的量(毕业聚餐我吐过 ̄□ ̄||),然后他们就去浴池等那个其他寝的朋友然后打麻将,我则是回家了,不会玩也不爱玩。

聚餐二

周日下午的时候,【五床】突然语音电话过来问我在哪,他来接我他要请客,然后就【四床】,【五床】,【一床】,加我又吃了个火锅,本来要海底捞的,但是排队会等很久就算了,【三床】有事没来。

结束后【五床】开车送【一床】去火车站,我则是和【四床】坐地铁各回各家,然而去地铁站的路上我捡到了50块钱哈哈哈。【聚餐一】的AA瞬间回本60%。

聚餐捡钱.jpg

呛水

昨天去公司之前的办公地点隔壁的合作公司取点东西,去的比较早,就多在那呆了一会,那里就一个小姑娘,之前我们没搬走前都是一起办公的,她刚入职没多久我们就搬走了,于是乎就和她聊天,从工作聊到动漫日剧韩剧,给我倒了杯水,一没话说了我就喝水挺她说,一个分心我就呛了...

后来时间差不多我就走了...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pick-up-money-at-dinner.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