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端导航.jpg

低端导航

低端导航是一款基于世界上最好的编程语言PHP开发,致力于做最简洁的导航程序!
低端导航后端采用PHP(无需数据库),前端采用TailwindCss以及AlpineJs

项目地址

https://github.com/jrotty/LowNavigation

视频演示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pT411G7iY

已有功能

程序安装引导界面,增删改链接以及拖拽排序链接,增删改分类以及拖拽排序分类,备份与恢复功能,csv批量导入功能,网站域名、标题、描述、关键词、统计代码设置功能,个人昵称邮箱设置功能,登录用户名与密码设置。

...

人生第一个从前台到后台全原创的程序,单用户单页面导航程序,自动跟随系统浅色或深色模式,目前已经迭代到了1.1.1版本,预想做的功能已经全部做完了,目前前台就一个首页展示所有链接,未来可能会为分类单独做个页面,前台仅展示分类下的前xx个链接;还有就是前台推荐链接功能未来也可能会做,不管怎样先画这两个饼。

也许有人感觉这个程序没啥卵用,感觉的对,其实这个为自己定制的一个程序,因为我从来不会整理自己的书签,好的网站在书签海里找起来麻烦,所以就写了个导航,把一些稳定且好用的网站放里,需要的时候不管人在哪打开即用,不过也听取了一些建议,比如把前台首页由js输出链接改成了php输出链接有利于seo。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php-lowdh-released.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